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人诚实要守信丶博客

真心的交朋友,永做你的好朋友。

 
 
 

日志

 
 
关于我

人很朴实为人厚道直爽,老老实实做亊,实实在在做人,做好人有点难丶但是决不能做一丁点坏亊丶对的起自己也对的起良心。

一招治疗颈椎疼、腰疼、膝盖疼!  

2017-08-28 06:31: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论是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还是上班族,甚至学生党,经常会遇到关节疼的困扰:上班族经常对着电脑颈椎不舒服脖子疼、腰疼,中老年人关节炎,膝盖疼,那么,今天大家介
绍一套”止痛操“,哪里痛就练哪里:

1、颈椎不好,脖子疼——多做上抬手动作

颈椎不好的朋友,不妨每天这样练:双手指要绷起来,把两只手举到钟表上十点十分的位置,用这个动作走路,每天坚持走两百步。

2、腰疼——单脚后踢

办公室白领经常会被腰疼困扰,休息时间可以这样做:双手抓住椅背,单脚后踢,膝关节要绷直,左右脚轮换,反复几十次,这个动作最好晚上做一次,早上做一次。不管什么腰痛,劳损、滑脱、肌肉扭伤、膨出都有不同程度的效果。

3、中老年人膝盖疼——“罚站”、扎马步

背部靠墙站好,做“小半蹲”训练,就像扎马步那样。之后可以用双手拍打膝盖和膝关节内侧30下。

4、鼠标手、晨僵:手指向上翘

对手上的屈伸肌肉使用不平衡,经常使用屈肌,使伸肌功能退缩。休息之余可以把双手平放在桌子上,手掌不动,手指离开桌面上抬,反复坚持1~2分钟,会感觉手部肌肉舒服了很多。长期使用电脑、有风湿关节痛、早上起来手指关节僵硬的朋友,可以用这个方法来锻炼手关节,止痛。

5、股骨头坏死:站“大”字

髋关节不好、股骨头坏死的病人该怎么锻炼?赵之心教授说:我教你一个锻炼的窍门,我老家一个弟弟就是早期股骨头坏死,锻炼3个月就有好转。

没事儿‘大’字站——双手水平伸直,左腿站好,右腿伸直向右侧抬,然后左右腿交换,是不是像一个‘大’字?中老年人做的时候注意平衡性。

有的老年人一打喷嚏就髋骨骨折了,也能靠这样来保健。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