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人诚实要守信丶博客

真心的交朋友,永做你的好朋友。

 
 
 

日志

 
 
关于我

人很朴实为人厚道直爽,老老实实做亊,实实在在做人,做好人有点难丶但是决不能做一丁点坏亊丶对的起自己也对的起良心。

“带鱼”这样做特别香,下饭下酒两相宜  

2017-06-03 17:57: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带鱼”这样做特别香,下饭下酒两相宜 - 紫龙 - 紫龙的博客具体操作方法:

1、带鱼两条,刮去鱼鳞,破开鱼腹后去除内脏。切下鱼头不要并在鱼背上均匀地打上一字花刀,然后翻面将另一面也均匀地打上一字花刀并第六刀处断开,最后切去鱼鳍。
“带鱼”这样做特别香,下饭下酒两相宜 - 紫龙 - 紫龙的博客2、洗净后挤干水分装入碗中,加入适量的盐,用手抓粘后腌制十分钟。薄姜片和小葱结各适量,装入碗中并加入适量的料酒,用手抓捏出葱姜汁。将葱姜汁倒在带鱼上,用手抓均后腌制十分钟。将带鱼放在漏勺里,置于通风处吹干表皮。
“带鱼”这样做特别香,下饭下酒两相宜 - 紫龙 - 紫龙的博客
3、锅烧热去油,光锅,在锅底均匀撒上少量的盐,避免煎鱼时粘锅。放入带鱼并转动锅子,小火慢煎。一面煎好后,将带鱼翻面,煎另一面。两面都煎黄后,将带鱼铲出备用。
“带鱼”这样做特别香,下饭下酒两相宜 - 紫龙 - 紫龙的博客4、锅中加入适量的油,下入蒜蓉,姜末和小米辣圈小火炒香。加入适量的老干妈香辣酱一起煸炒,直至炒香。下入带鱼并加入适量的水,再将带鱼扒平,加入适量的胡椒粉和老抽,盖上锅盖大火焖煮三分钟。三分钟后继续大火收汁,汤汁将干时,加入适量的鸡精并撒入葱花翻炒均匀,即可起锅。
“带鱼”这样做特别香,下饭下酒两相宜 - 紫龙 - 紫龙的博客
“带鱼”这样做特别香,下饭下酒两相宜 - 紫龙 - 紫龙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