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人诚实要守信丶博客

真心的交朋友,永做你的好朋友。

 
 
 

日志

 
 
关于我

人很朴实为人厚道直爽,老老实实做亊,实实在在做人,做好人有点难丶但是决不能做一丁点坏亊丶对的起自己也对的起良心。

腰间盘突出不到两月基本康复,我是如何做到的?  

2017-07-20 18:18: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腰间盘突出不到两月基本康复,我是如何做到的? - 立人医学 - 立人医学

 大家好,作为一个过来人,我今年年初也经历了腰间盘突出的突然降临,然后实在受不了腰间盘突出的折磨,回家尝试了多次治疗依然没有治好,感觉沮丧灰心,之后突然又遇到了新的转机,再经过一个多月的怀疑与坚持,才有了我现在基本康复的状态。

8个月的时间,我却感觉过了好几年,我经历了的这整个过程,比起好几年甚至数十年还在经受腰间盘突出折磨的人来说,我已经感觉自己十分幸运了,在这里我分享我自己的故事,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帮助。

我姓包,今年35岁,多年来从事电焊工作,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的身体挺不错的。多年的辛苦工作在外地买了新房,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在今年年初搬新家的过程中,就在我将一个冰箱从一楼搬到五楼后,就感觉自己的腰有点不对劲了,有点疼,当时没在意,觉得没有什么大问题。

但是几天下来就疼得厉害了,腿也开始疼,上了一个月班感觉不行就请假回家看病治疗了,拍了CT片子医生说是腰椎间盘突出,在回家治疗的那三个多月,脚趾头走路都没劲,无论吃中药还是小针刀,尝试了很多办法,还是有一点效果,至少也稍微能够干些活,但是稍微使点劲儿还是疼得不行,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的,同事给我推荐了淘宝网立人医学的一款腰椎牵引器,我其实对这类的产品并不感冒,之前也尝试过,结果也是不了了之,他说这个不一样,这个产品的背后有一个很厉害的康复师在指导,就是托那个康复师的福他十年的老毛病都治好了,听他这么一说,我就心动了。

我要到了他口中的那个康复师的电话,就直接打过去了,我确认了一下身份说明来意之后,就把我的情况大概介绍了一下,电话那头听了之后让我尽量把我的片子用微信发给他,我发过去之后,过了不到十分钟,对方打来了电话,然后对我的情况又做了一个详细的分析,推荐了适合我情况的康复器械,同时也给出了一个康复方案,我听了之后有种对方比我遇到过的医生更专业的感觉,要知道我之前在医院花了不少钱现在却还是这样,关键是听着电话那头平稳又自信的声音,我感觉靠谱多了,于是没再犹豫果断下单就买了。

买回来以后售后工作人员也及时来了电话指导我如何使用,刚开始用的时候觉得挺好的,携带方便,操作也简单,牵引拉伸了三天腿有点疼的严重,腰也有点困疼,但是用了四天以后就是感觉腿麻,左脚前面五个脚趾头走路有点间断,感觉没劲,疲软的很,第四天以后就觉得有劲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不说其他的,到目前为止就是这个脚趾头尤其是大拇脚趾特别的有劲,左右腿正常了,虽说有点疼但那时那个没劲的感觉没有了,这在之前都不敢想象,之前吃了很多药像那个强生补肾胶囊、治疗肢体软的等等,一直都没调理过来。

而且刚开始用的时候是完全按照康复师的指导来进行的,一有问题我就及时通过电话和微信找康复师,现在药也没吃,每天上班也很累,晚上使用明显缓解了不少 ,原来那个一天比一天严重,但是这个往大不扩展了就已经很好了,感觉还是蛮好的,我想按照康复师的指导,慢慢坚持下来,肯定会好的。

我朋友也说我这个没事,他都48了,腰椎间盘突出都有十年了,他的比我严重,脚都麻了,腿整个麻的不行,麻木厉害得很,他也是女儿在网上咨询了解后给他买的,一天两天拉不好,又拉了十五天也是没效果,疼的严重了就给康复师打电话,后面拉了一个月有了一点点效果,说不明显,拉到45天的时候他说效果突然明显了,一天一天后面就好了最后也就不拉了,他现在又上工地了,跟好的时候一模一样。他说他的这个病十年了,花了好多冤枉钱都没治好,没想到突然好了,着实让他又惊又喜。

我现在也还是在按照康复师赵立敏的指导继续坚持着,平时营养各方面也按照指导非常注意,白天干活,晚上和早晨使用完躺一段时间再起来,平时把那个腰带带上,蹲一会起来缓缓再蹲,再换。虽说这个东西花了一千多块钱,感觉有点贵,但是比吃药好。一盒药吃一个月,那也八九百块钱呢,说吃三个疗程就好了,都是扯淡,根本吃不好,吃了减轻一点但是干活又疼了,之前的药钱就是白花了。

治疗四十多天后,腿也不麻了,过了没几天,感觉腰部老是痒,给康复师打电话咨询,他说这是腰椎间盘纤维环快要恢复的表现,相信再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就可以治愈了。

对于这次的治疗我很满意,也感觉非常的惊喜,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就是

1、腰间盘突出是能够治好的,一定要有信心!

2、切记选择一个好的康复方案真的很重要!庸医害死人!

 

康复师赵立敏点评

包先生的腰椎病,发病8个月,不算很长,经历了好几种的保守治疗,已经消除了由于水肿及椎骨错位造成的压迫加剧的因素,他的症状就是由单纯椎间盘突出对神经根造成的压迫而产生的。由于根本没有达到手术的地步,(对于盘内减压的微创手术 ,由于会认为降低椎间隙高度,远期效果的不明显而不能考虑。),所以推荐在家牵引的方法,具体的步骤,按照我们的建议,不到两个月就取的良好的效果。真的替他感到高兴。也证明我们提出的的脊柱家庭物理康复的模式的作用。

        文章素材来源于立人医学为包先生提供全程脊柱家庭物理康复服务过程中的音频资料,首发微信公众号“立人脊柱家庭康复”。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