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人诚实要守信丶博客

真心的交朋友,永做你的好朋友。

 
 
 

日志

 
 
关于我

人很朴实为人厚道直爽,老老实实做亊,实实在在做人,做好人有点难丶但是决不能做一丁点坏亊丶对的起自己也对的起良心。

手部按摩保养  

2017-06-09 19:38: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m18982473586《手部按摩保养》

手部按摩保养 - m18982473586 - m18982473586的博客

 
手部贯通十四经气,因此双手特别敏感,且功能齐备,为人体使用最多的组织器官,与身体健康有着密切的关系。如果一个人的智力发达,那么他就会拥有一双灵活的双手,即所谓“心灵手巧”。因此,古今中外的养生健身方法,都极为重视手部的锻炼。

手为手三阴经、手三阳经交会之所。按摩手有助于气血运行,通经活络,调和气血,不仅对手指关节、筋脉、肌肉有益,增强手部功能,保持手的灵活性。还能通过经络而影响相应的脏腑,增强各脏腑机体功能,从而使身体更加健康。

手部反射区按摩保健法是指在手部的反射区、及穴位等部位上,进行手法按摩或借用按摩工具对这些部位加以刺激,以达到预防和治疗疾病目的的一种方法。

优点:
1.疗效奇特
2.简便易学
3.安全有效
4、无痛疗法

平时我们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进行自我保键。早晨上班的公车地铁上,或是无聊闲暇时,晚上看电视时都可以进行自我手部按摩。每支手做10分钟,先从左手开始,然后右手。经过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以前手经常凉凉的,现在变热了,也变得红润了。与人握手时,也会让人从心里感觉到一种温暖,细腻,肉肉的感觉。
精心地照料自己的双手吧,因为“是否能成为干练的人,只要看他的那双手。”

如果你爱你的父母,那么你与他们聊天说话时,给父母的双手按摩保健吧,因为是他们的双手把你哺育成人。
如果你爱你的爱人,那么你就为Ta好好按摩,从手部开始吧,Ta将陪你终生。
如果你爱你的小孩,那么你就教Ta按摩手吧,将来Ta也会精心的照料你。

手部按摩保养 - m18982473586 - m18982473586的博客

 

手部按摩保养 - m18982473586 - m18982473586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